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逾期利息怎么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大旗舰产品,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急需用钱的时候,蚂蚁借呗可以说是一大帮手,但借钱不还都是会产生一定的惩罚的。那么,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逾期的后果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蚂蚁借呗逾期有何后果?

    1、罚息。逾期的第一个后果就是面临的经济损失,那就是产生罚息。据了解。蚂蚁借呗的罚息是原有利息的1.5倍。逾期只会让你欠的钱越来越多,还款压力越来越大。逾期费用=逾期账单金额(逾期本金加利息)*利率*1.5*逾期天数(不计算当天)。

    2、被催收。一旦开始逾期,蚂蚁借呗客服会催你还款,如果屡次催款你都不还,蚂蚁借呗就会将这笔债权转交给债权公司处理。另外还会影响芝麻分,芝麻信用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很重要,一旦蚂蚁借呗逾期,将会扣除你现有的芝麻分,还会上传逾期记录到金融数据库里面,严重影响个人信用。

    3、上传征信。对于借呗上不上征信,阿里巴巴给出的官方解释说:如果有严重逾期,这个逾期记录会记录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如果你逾期情况比较严重,会给个人征信上造成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