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一览

    自从马云的余额宝出现以后,便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因为把钱存在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比存在银行好多了。那么,2018余额宝收益是多少呢?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你们知道吗?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下吧。

    余额宝每天收入怎么计算?

    1、支付宝内有一个浮动的七日年化(年利率)。

    2018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率

    2、利息=本金*利率*存期,日息=月息/30=年息/360。

    3、例如:今天的年利率为4.04%,存5000元在余额宝,那么:年息=5000*0.0404*1=202元;日息=年息/360=202/360=0.56元/每天。

    2018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自从2016年9月初跌至低谷后,余额宝的收益开始连续上涨,迄今已达100天之久,七日年化从当初的2.5%左右一路来到了3.44%,累计涨幅达46%。

    而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四成的80后和90后表示,决定将自己的年中奖存入余额宝,而这也得益于余额宝支出灵活的特点,既有收益,还能随存随取。

    理财分析师表示,年关前后的市场间资金一般都比较紧张,促成了余额宝收益的持续上涨,而这次余额宝上涨持续的时间格外长、涨势也很平稳,预计狗年春节前都会持续上涨。

    当然,指望回到当初神话般的6%是不现实的。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余额宝的收益却是不打烊的,该段期间,留存于余额宝中的资金仍能产生利息,你只需要在2月10日的15:00前把钱转入余额宝,就能享受完整的7天春节假期收益。

    但如果晚于这个时间,就只能等长假后才能计算收益了。与此同时,余额宝的转出也将受到假期影响,而有所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