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理财安全吗 网商银行随意存收益怎么算?

    在支付宝上面常常看到网商银行,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网商银行的具体情况。浙江网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纯互联网运营,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那么,网商银行理财安全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网商银行理财靠谱吗?

    浙江网商银行核心系统全部基于阿里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架构的金融云计算和OceanBase数据库开发,与传统的银行IT系统相比,少了大量的软硬件采购与维护费用,能大幅降低运营成本并随时随地扩容,并且,这套系统会开放给所有金融机构使用。它能够提供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金融服务。

    网商银行理财安全吗
    网商银行理财怎么样

    浙江网商银行不做现金业务,也不会涉足传统银行的线下业务如支票、汇票等,而贷款则专注于做小微金融服务,金额不会超过500万元。其服务对象定位于“长尾”客户,包括:广大的小微网商、个人创业者和普通消费者,特别是其中的农村消费群体。浙江网商银行不会面向高端人群,服务20%的高价值客户。

    网商银行最大的特色是中国第一家将核心系统构架在金融云上的银行,也是世界上第一家完全去IOE的银行。基于金融云计算平台研发的银行核心系统,让网商银行拥有处理高并发金融交易、海量大数据和弹性扩容的能力,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优势给更多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随意存收益怎么计算?

    举个例子:用户于2016年10月1日存入10000元随意存,设定存到11月5日,存入时约定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8%,若急需用钱11月2日采用实时支取5000元,若活期预期年化利率为0.385%,在11月2日支取时收到本息合计5001.71元;11月5日收到本金和预期年化收益合计5013.61元。

    随意存支取日当日不计算预期年化收益,支取日内系统已经将本金和预期年化收益转到活期余额,因此没有预期年化收益。在存入时设置的到期日也就是本金及预期年化收益到账日,预期年化收益随本金一起到用户的网商账户活期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