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安鑫盈360怎么样 国寿安鑫盈360收益率多少

    国寿安鑫盈360天是养老险公司发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性质和普通的保险产品不太一样,主要用途就是做和“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那么,国寿安鑫盈360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讲一讲。

    国寿安鑫盈360天产品特点:

    国寿安鑫盈360天是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产品期限是360天,1000元就可以购买了。由于国寿安鑫盈360天属于货币基金的一种,所以收益会有所波动。具有的特点有:主要投资风险较低、收益较好的项目;购买、续期、赎回,均无手续费;每日收益结转,收益也能赚取收益。

    国寿安鑫盈360怎么样
    国寿安鑫盈360靠谱吗

    如果你想购买,打开你的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页面后,再次点击“蚂蚁财富”,之后你就会看到国寿安鑫盈360天。点击国寿安鑫盈360天,进入购买页面即可购买。国寿安鑫盈360天购买前需开通网上银行账户,产品1000元起购,1元递增,单笔最高购买金额为199000元,单人最高持有金额为100万,产品成功申购后不可撤销。

    购买或者预约成交当日完成扣款,若确认申购成功,将在购买或者预约成交后的第1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目前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扣除了相关管理费用。确认申购失败,将于购买或约成交后的第1个交易日将申购款返还至余额宝账户或支付宝余额宝。另外,截止2018年1月3日,国寿安鑫盈360天5.5960%,万份收益为1.4735元。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赎回?

    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1个交易日内转入余额宝账户或支付宝余额宝。如到期日为周末或者节假日,那么到期日会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如到期日为周末或者节假日的前一天,则截止到账日均有收益,如周五到期,下周一到账,则周五、周六、周日均有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