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站被曝拖欠工资3个月 遇到公司拖欠工资怎么办?

    曾经A站(ACfun)一度是国内最大的弹幕网站,但近几年在网站的发展中,在历经管理层变动,融资等一系列问候后,A站的发展一路下滑,近日A站被曝拖欠工资的新闻传出,目前A站官网已经遭到关闭,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站被曝拖欠工资

    据了解,A站的服务器由阿里云提供,并且在1月31日晚上12点就会到期,倘若未能续费,服务器将自动关闭。A站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中国最早的弹幕视频网站和二次元社区,在发展之路上,A站走得一直不够顺畅。

    A站被曝拖欠员工工资
    A站被曝拖欠员工工资

    2月2日,A站被曝拖欠工资多个月,A站某员工在微博表示,截止到1月31日,A站已经拖欠员工工资3个月,近200名员工2017年11月和12月的工资均被拖欠,10月的加班费也未发放,社保则由员工自己缴纳。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云峰基金有意以10亿元人民币左右的估值,计划超过20%入股A站,加上此前同为阿里旗下的合一集团,阿里将以超过50%的股份控股A站。但直至今日,该笔融资依然没有敲定。

    公司拖欠工资怎么办

    1、到劳动行政部门举报;也可以直接申请仲裁(仲裁费用200-300元,如果你胜了全部由公司负担)。

    2、如果对仲裁结果不满意可以在拿到仲裁书后15天之内到法院起诉。

    3、根据国家规定在仲裁或诉讼的时候,你可以要求除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额支付劳动者工资报酬外,还需加发相当于工资报酬百分之二十五的经济补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