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梦想e卡怎么申请 梦想e卡申请教程一览

    工行e卡是中国联通和商银行联合推出的一款手机卡,其最大的卖点就是每个月只需19元的套餐费用,可以使用到2GB国内流量,前半年每个月送100分钟国内语音,那么工行梦想e卡如何申请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工行梦想e卡如何申请办理

    1、打开“e卡助手”公众号,工商银行,联通手机营业厅等途径进入页面。

    梦想e卡申请
    梦想e卡申请

    2、选择梦想e卡或者大e卡,点击现在申请首月免费,进入页面。

    3、填写完毕后,点下方立即提交,免费送货上门。

    4、接下来会受到短信。发货也会有单号发过来的通知。

    梦想e卡资费介绍

    了解过工行梦想e卡如何申请,我们再来看看梦想e卡资费情况:工行e卡分两种套餐,梦想e卡套餐,月套餐费19元,套餐内赠送2GB国内流量(前6个月每月加送100分钟国内语音),工行指定APP专属流量免费,超出套餐10元/GB国内流量。另外,梦想e卡仅售三个月,也就是说这个套餐可能之后就无法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