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哪家信用卡最好用 信用卡有哪些费用?

    经常有身边的朋友问我各家银行的怎么申请啊,提额好提嘛,活动多嘛等等问题。时间久了,小编也稍稍总结了一下各家银行的使用特点,废话不多说,看看2018哪家信用卡最好用,另外需要了解的就是信用卡费用。

    办理哪家信用卡好?

    一、招行信用卡优点:1、申办门槛极低,积分永久有效;2、网银功能强,操作方便,支持支付宝;3、经常有超值的团购商品,活动和花样比较多;4、所有卡合一个账单(还款方便)。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

    二、交行信用卡优点:1、申请门槛低,提额较快;2、56天超长免息期;3、可以百分百提现;4、YP卡可以百分百提现,本科生直接批5000额度;5、支持支付宝,网付限额高(10000元)。

    三、工行信用卡优点:1、3万多家网点,是目前中国网点最多的银行;2、支持支付宝,而且可以做到无限额;3、本地取现无手续费;4、不同品牌的国际卡额度独立。

    四、建行信用卡优点:1、网络点多;2、相对其他3家国有银行,申请门槛较低;3、取现手续费较低(0.5%)。

    信用卡需要交哪些费用?

    1、年费。信用卡年费是最常见的收费项目,按照等级递增,普卡和金卡的年费在200-500左右,金额通过刷卡次数抵扣。一些级别较高的信用卡,浦发AE白等,年费无法减免,只能通过积分兑换抵扣。详情见:2018各行信用卡年费优惠政策盘点

    2、挂失补卡费用。如果信用卡丢失的话,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包括工本费和手续费等,大家用卡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3、逾期罚息。逾期罚息一般以日息0.05%计算,如果欠款金额较大的话,这笔费用不小。如果在还款日无法还清本期账单,小编建议最好分期还款。不少执行执行全额罚息制,利滚利伤不起,最重要的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

    4、取现费用。信用卡主要功能是提前消费,同时也支持取现业务。但是取现业务不光要收取手续费,还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部分信用卡实行取现减免政策,当月第一笔取现不收取手续费,当然利息还是要付的。那么,哪些信用卡免除了取现手续费呢?感兴趣的朋友,可戳:哪些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这些信用卡最省钱。

    5、分期手续费。对于持卡人来说,分期手续费是银行最光明正大赚钱的一项收费项目。若没钱还信用卡,就申请分期吧。至于分期期数,可以按照当期消费金额选择,如果金额较少,可选择较短的期数,手续费会低一些。

    6、超限费。超限费是指持卡人当月消费的超出了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之和银行收取的费用,一般是3%-5%。

    7、溢缴款取现费。在这7个收费项目中,小编认为溢缴款取现费最坑。拿回自己的钱,还要交费。还信用卡时,千万不要多还,信用卡可不是借记卡,可以免费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