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退款退到哪里 花呗退款多久到账

    现在,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网上购物直接通过花呗付款,有时候还会有优惠,别提有多方便了。但是在网上购物经常有退货的情况,那么,花呗退款退到哪里?花呗退款多久到账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下吧。

    花呗退款退到哪里
    蚂蚁花呗开通方法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实际上,花呗退款这个时间取决卖家,卖家同意退款的话是秒退的哦。若是没有第一时间同意退款,那么过了两三天系统也是会自动给您退款的。

    关于花呗退款会有两个去处

    1、已退回额度:是指该笔订单还未确认收货,交易还未入账到账单,仅是占用花呗额度,不需要还款,退回额度的话,可以点击查看额度恢复情况。

    2、已退回账单:是指该笔订单已经确认收货并已入账单,需要还款,显示退回账单的话,会抵扣账单还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