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逾期会怎样 拍拍贷逾期后果严重吗?

    目前,拍拍贷是我国最大的一家信贷平台,也具有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那么,拍拍贷逾期会怎样拍拍贷逾期后果严重吗?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拍拍贷逾期有什么严重后果?

    1、对投资人。拍拍贷设立了质量保障服务,适用于标记为“赔”的借款列表。借款人按照经拍拍贷平台撮合借得资金的一定比例向拍拍贷交付款项并由拍拍贷代为保管,作为质保专款。

    拍拍贷逾期罚息是多少
    拍拍贷逾期罚息是多少

    拍拍贷质保专款存放于商业银行存管账户中,截止到2017年7月31日,拍拍贷风险准备金账户余额为人民币628,646,393.39元。一旦借款人逾期,拍拍贷会从提取质保专项款来垫付投资者的应得的本息。

    2、对借款人。借款人逾期,拍拍贷会对借款人采取催收,罚款等等措施,借款人需要向投资人支付逾期利益,并向拍拍贷支付催收费用。逾期利益收取标准:每期逾期利益=每期逾期本金*0.7‰*累计逾期天数,

    催收费:由拍拍贷奖励积极参与催收的借出者或者补贴催收成本。催收费收取标准:每期催收费=每期逾期本金*0.6%*累计逾期天数。

    目前拍拍贷平台整体逾期率为1.71%左右,这个逾期率的计算公式为:坏账本金除以初始本金。举例:一个投资人投了50个标,总共10000的本金。如果最终有2个标分别各有100元本金逾期未收回,则逾期率=(100+100)/1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