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哪家最划算 这几家银行值得推荐

    办理过银行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银行在退信用卡的时候,有为专门为自家客户推出的信用卡贷款,一般的信用卡贷款审核会比较容易过。那么,信用卡贷款哪家最划算呢?小伙伴们都知道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推荐。

    信用卡贷款哪家最划算
    信用卡贷款好不好

    目前做的比较多的是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和平安银行。不过,每家银行信用卡预借款业务的最高贷款额度并不一样,一般是视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而定,通常指信用卡额度的90%,也有信用卡额度100%。下面小编着重挑选几家商业银行来进行分析。

    信用卡贷款哪个银行好?

    1、浦发银行万用金。浦发银行万用金在有额度情况下可以自助申请,额度直接打入储蓄卡,分期期数自行选择,申请方式也很多,支付宝和微信都可以,月手续费在0.71%左右,额度最高可达30万。

    2、中信新快现和圆梦金。中信信用卡的新快现实际上就是一种临时额度的分期,申请后会显示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上,随着还款会慢慢恢复到原始额度,分期手续费0.75%左右。

    3、平安银行备用金。平安银行的备用金额度是直接达到信用卡里面的,申请的时候设置好分期期数,数卡使用时,就会自动使用备用金的自动分期。消费明细以及账单都是在信用卡的账单上面,分期手续费0.85%左右。

    4、交行好享贷。交行的好享贷额度跟信用卡额度并不相关,在申请后直接给自己的信用卡加一笔额度,签约时要设置交易起始金额和分期期数,当消费达到交易起始金额,就会自动使用好享贷的额度,一般最低要设置1500元。

    5、中信银行信金宝。中信银行信金宝是中信银行信用卡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客户,依托信用卡平台提供的信用卡额度内的便捷、高效、低费用的个人无担保无抵押预借现金服务。

    6、招行备用金。招行的备用金也是信用卡贷款产品,提供最低5000,最高30万的额度,申请成功后会直接发放到你的信用卡账户里面,消费明细什么的也都在信用卡的账单里面。

    7、广发银行财智金。广发银行财智金介绍:凡广发卡开卡满半年的持卡人,可以申请向该行预借一笔现金。申请金额须为1000元的整数倍,最低2000元起。申请成功获批后,该款项将直接划入持卡人指定的国内本人储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