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大额网贷口子有哪些 最新大额网贷口子一览

    现如今,各家买房、买车、装修、结婚等,都是大额消费支出,一般家庭还真是难以承受得来的,很多人便想通过申请大额网贷来解决一时的困难。那么,2018大额网贷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最新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1、零钱巴士。零钱巴士是一个老大额口子了,目前的下款情况不错,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万,使用周期是7-14天,需要实名制手机号码和芝麻分。首次申请额度会低一点,所以还是需要有一定的时间才会给你提升额度。

    大额网贷口子有哪些
    好下款的大额网贷口子

    2、和信借款。和信借款是一个可申请大额贷款的口子,最高额度可达10万,需要有信用卡,并且还需要有芝麻分,使用电商购物。年龄要求23-55周岁,征信良好的话,还是比较好下款的。

    3、魅力贷。魅力贷是一个老贷款口子了,需要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以及提供本人身份证,这样才能够让审核通过率更高,最迟平台会在3个工作日内为你审核下款,有信用卡最高额度是10万,微信关注魅力贷公众号就可以申请。

    4、来分期。来分期大家都很熟悉了,老靠谱口子,最高额度是20万,另外还有一个汽车分期的额度,一般是10万左右。申请需要芝麻信用良好,要注意放款方,有的是要上征信的。

    5、零钱快车。零钱快车是一个新上线的芝麻分口子,目前最高额度是5万,使用周期是7-14天。也是一样的需要实名制手机号码和芝麻分。另外还有人脸识别和电话回访,都不是很难,申请后等结果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