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公积金贷款出新规 买房最高可贷款240万

    近日,为争夺人才市场,南京对公积金贷款政策作出了调整。根据公积金贷款细则,符合高层次人才标准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和条件将会大大增加,夫妻间最高可申请240万的贷款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南京公积金贷款新规公布

    1、提公积金付房租最高每月1800元:符合《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中的A、B、C类高层次人才,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标准放宽到现有标准的2倍,每月最高可达到1800元。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2、用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120万元:高层次人才购买自住住房的贷款限额最高可放宽到限额的4倍,按照现在每人最高可贷30万来计算,也就是高层次人才买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120万。

    3、在公布的公积金贷款中,如果夫妻均为高层次的家庭,最高可用公积金贷款240万:夫妻双方均为高层次人才的,可分别按人才类别计算个人可贷额度,即家庭最高可贷240万。

    4、高层次人才每年可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全年房租,全年所有工作日均可办理。

    南京公积金贷款办理方式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通过联网获取高层次人才信息之前,根据市有关部门提供的高层次人才名单,对高层次人才办理租房提取和贷款业务进行人工审核,并落实额度优惠政策。

    联网后,对高层次人才办理租房提取和贷款业务进行系统自动审核,并落实额度优惠政策。高层次人才每年可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全年房租,全年所有工作日均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