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钱宝是什么 微钱宝收益怎么样?

    想必许多朋友都不清楚微钱宝是什么吧?据悉,“微钱宝”是一个基于华安旗下货币基金的资金账户,该账户支持一系列理财、生活功能,包括账户存取、跨行取现、自动攒钱、基金投资等。那么,投资者们最关心的收益又怎么样呢?

    微钱宝是什么
    微钱宝怎么样

    “微钱宝”账户使货币基金在功能上向活期储蓄进一步靠拢,流动性更高、可应用的场景更多,为投资人提供更多便利。华安“微钱宝”现支持基金为华安日日鑫货币基金。

    “微钱宝”的准入条件也很低,100元起购,支持7*24小时实时取现,资金15分钟内划出。实时取现单笔及每日(交易日)赎回份额上限为20万份。

    目前,微钱宝支持的银行卡不仅包括共、农、中、建、交五大行和招商、浦发等股份制银行,还支持如上海银行、杭州银行等城商银行。存入“微钱宝”的资金,在取现时可以自由选择指定银行卡,实现免费的资金划转,大大增强了资金的流动性。但这样一来,资金不是同卡进出,加大了资金外流的风险,资金安全保障打了折扣。

    微钱宝收益情况:

    截至2月3日,微钱宝的7日年化收益是4.32%。其实跟余额宝类的理财产品,是相差不大的。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亲自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