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QQ走运红包怎么玩 QQ走运红包攻略一览

    近两年春节强抢红包三大家各有特色,支付宝是照例的集五福分现金。今年春节QQ发出的红包不仅要靠手气,更要靠“脚”气,和走路的步数相关,步数越多,抽红包的机会也越多,腾讯称之为:走运红包。那么,腾讯QQ走运红包怎么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腾讯QQ走运红包怎么领取?

    腾讯今年会拿出2亿元现金和总额40亿的价值不等的卡券放入红包池,用户有两种方式来获得这些奖励。第一是在除夕(2月15日)当天晚上19:00整,QQ界面会出现一个挂件,用户可以点击挂件查看去年的运动步数总结,同时也可以抢红包,一直持续到23:00结束。

    腾讯QQ走运红包能领多少
    腾讯QQ走运红包能领多少

    第二种方法就稍有难度了,从初一(2月16日)到初三(2月18日),每天早上9:00开始,在QQ界面下拉三分一即可进入抢红包界面每走100步可以抢一次,每天限抢100次,每天持续到23:50结束。而且这个抢红包次数是可以累积的,你可尝试一下累积100次机会后一次抢光,那感觉可以说是非常爽了。

    大年初一到初三是出门拜年、走亲访友的高峰时段。从初一至初三每天早上9:00开始至晚23:50截止,用户可以在任意时段下拉手机QQ对话列表,或者通过“QQ运动”入口参与抽走运红包。

    活动期间,每天的12:00~13:00、17:00~18:00、22:00~23:00三个时段,用户也可以在手机QQ界面右上角挂件入口进入活动。用户每走100步即可获得一个抽红包机会,每天最多可以换取100次抽红包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