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京东小白卡有哪些权益 支持提现吗?

    目前,京东白条家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前段时间又和工商银行达成合作,成功推出工银京东小白卡,京东小白卡进一步扩张。那么,工银京东小白卡有哪些权益呢?支持提现吗?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工银京东小白卡有哪些权益
    开通京东小白卡

    区别于京东金融发行的其他小白卡,此次推出的工银京东小白卡极具京东特色,是中国工商银行与京东金融品牌融合的产物。外观设计方面,卡版融入了独特的Joy&Doga家族形象,为卡片注入了活泼趣味性的元素。Joy&Doga家族形象有着开心,快乐的寓意,让金融不再枯燥、无趣,更加亲近生活,也更加贴近年轻人追求品质、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狗年来临之际,京东金融联合中国工商银行,给新持卡用户带来贺岁特色礼,凡成功申请工银京东小白卡的持卡人,启卡60天内累计任意消费3笔,即有机会将Joy&Doga家族手办带回家。

    除了上述介绍的功能外,工银京东小白卡还有这些特色权益:工行提供的“爱购全球“消费返现;银联品牌金卡等级,有效期10年;支持多币种账户,境外使用免外汇兑换手续费;消费一笔次月可享最好3万元的账户安全险。

    工银京东小白卡能提现吗?

    凡是信用卡都可提现,工银京东小白卡是一张联名卡,是否可以呢?其实,工银京东小白卡和其他信用卡并无区别,是可以提现的。大家可以去工商银行向信用卡中心办理提现业务,要提醒的是,貌似审核的时间是由京东来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