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亲情圈是什么 支付宝亲情圈有什么用?

    支付宝推出了一个亲情圈,那么支付宝亲情圈是什么?据悉,支付宝亲情圈既亲情账户,支付宝亲情账户是在之前的支付宝亲密付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比亲密付有要更多的功能及玩法,添加亲情账号的方法也基本相似。

    什么是支付宝亲情圈?

    在iOS版支付宝钱包9.0版本中,新增了亲情账户功能,目前安卓版仍在内测,相信不久之后,也会开放此功能。据官方介绍,亲情账户可以以家庭成员身份创建或关联其他家庭成员的支付宝账号,而且还可以对其创建关联的账号进行身份担保,提供资金支付渠道等账户管理。

    支付宝亲情圈是什么
    支付宝亲情圈

    值得一提的是,账户中的关系是由创建人确定的,仅创建人可以修改对方的身份称呼,其他的非创建人员实施没有权限修改的。

    支付宝亲情圈有何用处?

    亲情账户可以以家庭成员身份创建或关联其他家庭成员的支付宝账号,而且还可以对其创建关联的账号进行身份担保,提供资金支付渠道等账户管理。

    怎么创建支付宝亲情账户?

    第一步:进入到支付宝钱包主页面,在其界面找到并点击一下【亲情账户】界面,然后在其页面我们会看到各种关系,列表所看到的有:爸爸,妈妈,儿子,女儿。

    第二步:我们点击一下【更多】点击到选择关系页面,在其页面我们会看到25种关系,比如笔者选择对付关系是【朋友】。

    第三步:按照提示需要绑定的已有账号或输入手机号为对方创建新账号。

    我们还可以从旁边的图标进入到【手机通讯录】选择对付的手机号。

    第四步:选择完之后,点击一下【加入亲情账户】按钮,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第五步:接下来就是选择是否开启亲密付,以及可以设置每月额度,额度大小是100--20000元之间,设置完之后,再点击一下【加入亲情账户】。

    第六步:最后就是输入自己的支付宝支付密码,待对方确认,完成亲密付开通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