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网理财安全吗 微贷网理财收益是多少?

    微贷网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的P2P网贷平台,平台上的借款标的大多数都是汽车抵押类借款。按照投标方式分有手动标和自动标,目前有新手专享标、优选计划、X计划几类理财产品。那么,微贷网理财安全吗,微贷网理财收益是多少呢?

    微贷网理财怎么样?

    微贷网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的P2P网贷平台,微贷网官网目前有散标、优选计划、转让、X计划几类项目标的,投资期限1~36个月,均年化收益率7.2%~11%,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那么,微贷网理财安全吗?

    微贷网投资理财可靠吗
    微贷网投资理财可靠吗

    微贷网设立风险备付金计划保障用户权益,平台按时均提取0.3%比例的金额计入微贷风险备付金。当理财用户投资的某期标的出现逾期时,微贷网将利用风险备付金向相应理财用户垫付其本金或收益损失,微贷网风险备付金金额1.09亿元,由厦门银行存管。

    微贷网上线厦门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厦门银行为微贷网提供存管系统,双方通过专线进行联接,所有借贷资金存管业务均通过存管系统的各类业务接口完成处理,将用户资金与自有资金隔离,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微贷网理财收益高吗?

    微贷网倾向于车贷,做理财投资网贷款与车贷品牌建立合作投资、担保、贷及相关行业伙伴已260家车贷品牌车贷投融资领域已经达相专业级水准并断进步。

    微贷网本息保障,所有投资标的100%适用本息保障计划,如遇贷款人违约,微贷网官网将通过风险准备金有效保障投资人的本息安全。微贷网的收益一般年化是是1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