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审核要多久 苏宁任性付逾期有何后果?

    苏宁任性贷提供方便的网上购物体验,申请成功后,不仅有线上消费额度,还有提现的额度,满足了很多朋友的贷款需求。因此,不少朋友都看到心动,就去申请了苏宁任性贷。那么,苏宁任性贷审核要多久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苏宁任性贷审核要多久?

    根据官方的回答,苏宁任性贷的审核速度极快,3到5分钟就能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提现最快可20秒到账。但是有部分朋友反馈说,苏宁任性贷的审核速度根本没那么快,有的2天还在审核状态,也有的审核确实是一两分钟过了的。

    苏宁任性贷审核要多久
    苏宁任性贷审核时间

    另外,苏宁任性贷一般情况下不会打审核电话,只要系统审核通过就可以拿到借款了,但是也不排除特殊情况,会接到苏宁任性贷的电话:加入你的信息填写有误,与苏宁金融从第三方平台获取的信息不符,会打电话确认;苏宁任性贷的贷款相关政策发生了变化,例如利息浮动,需要通知到你本人。

    苏宁任性付逾期的后果:

    1、一旦逾期,首先遭殃的就是自己的钱包。苏宁任性付如果逾期,是需要支付逾期违约金的,具体计算公式是:逾期违约金=贷款逾期本金×逾期天数×0.1%。不要小看了这一点点钱,累计起来也能给你制造不小的经济压力,也就更加还不起了。

    2、苏宁任性付产生逾期后,为了减少损失,可能会被冻结账户使用,到时候就无法再使用任性付消费或提现,只能还款。并且如果有苏宁消费金融旗下其它贷款产品,也会波及到使用。

    3、苏宁任性付如果逾期,会有客服电话和短信通知你还款,如果你拒不还款,有可能把这笔账外包给催收公司,到时候你面临的就是更加疯狂的催收了。涉及的金额巨大的话,还会有被起诉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