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金融零零花是什么 招联金融零零花怎么申请

    招联金融零零花是什么?据悉,招联金融是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力创造的消费金融公司,旗下有很多的贷款产品,除了我们都知道的招联好期贷以外,零零花也是其中一款。那么,招联金融零零花怎么申请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

    招联金融零零花是什么
    申请招联金融零零花

    “学生零零花”主要是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而设计,具有纯信用、利率低、随借随还、全程在线申请,无需任何线下操作,这也是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首次进入校园贷市场。

    “学生零零花”最高额度为5000元。据招联金融相关人士介绍,“招联金融零零花作为一款纯线上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给大学生群体提供随时借贷便利服务的同时,也是在给他们树立健康的信用观念,引导大学生理性消费和量力而行的分期行为,是迈出良好征信的第一步。”

    零零花的申请条件:

    1、学生必须17岁以上,在学信网可以查到的在校学生,学历需要是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其中大一、专一的入学新生需17-20岁,研一新生需20-24岁之间。

    2、上班族:年龄在23(含)——40周岁,在学信网可查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工薪族。

    3、芝麻分要求:学生芝麻分需要在600分以上,上班族芝麻分在666分以上,提交芝麻证明,审核更容易通过。

    4、部分偏远地区暂时无法提出申请,包括:新疆、甘肃、内蒙古、青海、宁夏、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