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月月利怎么样 月月利到期后资金何时兑付?

    随着金融业的不断发展,在金融行业除了传统的银行理财以外还有基金等众多新型的理财形式也正在出现。那么,易方达月月利怎么样,月月利到期后资金何时兑付呢?

    易方达月月利理财

    “月月利”是钱大掌柜与易方达基金合作的一款低风险的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对接的是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滚动期限1个月,每天开放,支持7*24小时交易。

    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好吗
    易方达月月利理财好吗

    “月月利”推算出首次计收益和首次看到收益的时间:周一15:00~周二14:59:59周三、周四;周二15:00~周三14:59:59周四、周五;周三15:00~周四14:59:59周五、周六;周四15:00~周五14:59:59下周一、下周二;周五15:00~下周一14:59:59下周二、下周三。

    产品名称购买起点递增金额单交易日*累计购买上限持仓金额,月月利100元0.01元500万元无限制,*工作日15:00至下一个工作日14:59:59视为一个交易日,双休日或节假日与下一个工作日合并为一个交易日。

    月月利到期后资金如何兑付?

    若您未选择预约续期,“月月利”到期后会自动赎回。用兴业银行卡与合作行卡购买的产品赎回款将于到期后下一个工作日(即兑付日)21:00前直接进入购买该笔产品的银行卡中,用银联卡购买的产品赎回款。

    如果您绑定的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等银联卡,将会于到期后下一个工作日(即兑付日)21:00前直接转出到您对应的理财账户中。

    方便您更快捷地再购买钱大掌柜的其他产品,如果您要从理财账户转出到上述银行卡,具体到账时间以该银行处理入账时间为准,一般是发起资金转账后的1至2个工作日内。

    月月利兑付日如何计算收益?

    1、不续期:到期日当天会计算收益,若到期日与兑付日间存在非工作日,则这些非工作日也计算收益,直至兑付日,兑付日当天不计算收益。2、预约续期:产品连续不间断计算收益,本期兑付日即为下一周期的收益起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