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怎么理财 适合用年终奖投资的平台一览

    春节临近,对于一个职场人士来说,难免要打起年终奖的主意。对于不少人来说,年终奖是一年最大的一笔收入。那么,年终奖怎么理财比较好呢?又该怎么拿年终奖来做投资赚收益?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

    年终奖怎么理财
    年终奖什么时候发

    春节是家庭消费高峰,年末理财还需提前计划,预留出春节期间流动资金,把握收入和消费的平衡,保留一部分流动资金。以下这几个平台,都适合用来投资哦,各位若是有需要,不妨亲自了解清楚哦。

    一、微贷网:知名平台、线下风控严格

    微贷网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网贷平台,利用成熟的行业经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起来,现在已经成为一家知名平台。微贷网风控比较严格,对贷款人进行详尽的线上和实地调查,尽量减小投资风险。投资微贷网1个月的年化收益为7%,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9%,1年可以有9.5%的收益。

    二、票据宝:经验丰富、项目优质

    票据宝是一家票据行业的网贷平台,有十年的行业经验并且资产优质。票据宝的风控严格,从业人员都是多年工作经验的员工,能够及时发现问题,保证项目安全。收益方面,在票据宝投资46天的年化为6%,投资106天的年化为7%。

    三、陆金所:资金实力强、收益稳定

    陆金所是是2011年在上海成立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资金实力比较强,又有先发优势,使陆金所很快成为一家大平台。用户投资陆金所可以稳定的赚取收益,遇到逾期也有平安财险提供赔偿。投资陆金所活期产品的年化收益为5%,投资网贷1年的收入为7.84%。

    四、极光金融:项目安全性高、年化15%

    极光金融是一家正规的网贷平台,通过合理的运营,为用户创造稳定的价值,至今为止投资者都按时获得了收益。极光金融的投资项目有供应链金融,在项目中只与那些有实力的企业合作,以有实力的企业为核心企业,借款给它们上下游供销商,由核心企业旗下资产做抵押,风险更低。借款只能用作与核心企业的交易,保证项目的安全性。

    极光金融在借款到期前几天就会有线上人员通过电话短信提醒还款,并且实时跟进,确保按时还款。在极光金融投资1个月的年化收益为9%,6个月的年化为11%。1年的综合投资在15%左右,比同类平台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