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价格迎来新一年首降

    2月初以来,国际油价持震荡式下降,受此影响,此前不少市场分析都认为国内油价会迎来下调,2月9日24时,油调价窗口准时开启,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下调170元、柴油下调160元。

    2018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月9日24时,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90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6.5元。

    今日油价
    今日油价

    市场分析认为本轮油价下调,主要受美国原油大幅增产,全球金融市场大幅动荡等因素影响。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最新数据,美国原油日产量大幅增加至1025万桶,创下历史新高。美国活跃钻机数也连续两周增加,升至765座,结束了此前连续十周的下降趋势。

    从9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虽然油价调整迎来了新年的首次下跌,但整体来看,2018年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75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