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需要什么条件

    买了房,接下来就是要装修。但买房已经花掉了大部分积蓄,那么还要装修的话资金就紧张了。这时候,是可以考虑装修贷款的。那么,个人装修贷款怎么申请呢?又需要哪些条件?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个人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装修贷款额度

    房屋装修贷款又称之为个人小额贷款,是专门为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是以个人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无需担保人民币贷款。家装贷款有两种贷款与一个信用卡分期形式能申请。

    对于申请房屋装修贷款,贷款额度不超过装修合同价值总额的80%;贷款期限一般最长不超过5年。若个人工作收入方面都是比较稳定可靠,可以通过个人信用或第三方保证方式的担保贷款申请贷款,银行会根据借款人和保证人的信用等级确定贷款额度。在办理房屋装修贷款时,需提供贷款用途证明:如提供房屋装修设计和向银行申请。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家庭的房产总支出不得超过家庭收入的50%。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装修贷款必须是当地派出所的合法户口,而且必须是常驻户口,持居民有效身份证进行办理。

    2、装修贷款的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以确保稳定的收入,需要有偿还的能力。

    3、装修贷款的申请人需对银行提供相关的资产证明。

    4、需要有新购住房的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

    5、符合装修贷款有关部门的其他规定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