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玩客云Pro曝光 现在玩客云还能赚钱吗

    2017年10月起,玩客云一度很火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玩客币在市场上疯狂暴涨。2月12日消息,有媒体曝光了玩客云Pro,让不少网友都充满遐想。但不少网友的关注度都集中在玩客云能不能赚钱上,那么现在玩客云还能赚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玩客云Pro出现

    区块链技术在2017年底突然爆火,2018年热度还在继续,随着这一新概念的到来,很多厂商也嗅到商机,比如迅雷。旗下新推出的产品“玩客云”,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受关注度最高的区块链产品。

    玩客云Pro
    玩客云Pro

    据悉,玩客云用户每天可以通过“挖矿”获取一个名为“链克”的产品,随着市场炒作,链克的价格也在节节攀升,这也促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既然这里面有钱可赚,就让一些有心人开始潜心研究如何赚钱,比如有人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一款名为“玩客云Pro”的产品,从公布的型号规格来看,这款产品与此前的迅雷玩客云区别并不大,但Pro名称又让人对这款产品充满遐想。

    玩客云能不能赚钱

    此次玩客云Pro曝光,不过对于广大“挖矿”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能不能赚到钱才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虽然目前区块链看似前景不错,但国家管控也变得愈发严格,迅雷后期也通过多种方式让用户无法炒作链克。

    那么现在玩客云还能赚钱吗?目前,迅雷已经停止了玩客云的转账和交易,玩客云唯一赚钱的方法就是用链克兑换现金,但收益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