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利息是多少 招行e招贷额度怎么提升?

    “e招贷”是招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按日计息的短期现金信贷业务。申请成功后,核准款项将划至持卡人本人名下的借记卡。那么,招行e招贷额度怎么提升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招行e招贷利息怎么算?

    申请“e招贷”成功后,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从申请日开始按日计息,日利率为万分之四,按月计收复利。根据借款人资质的不同,招行e招贷独立额度从2万到30万不等。首次测评办理会调用人行接口(意味着会查信用报告),办理成功会新增一个账户,贷款一次打入借记卡。

    招行e招贷利息是多少
    招行e招贷利息怎么算

    招行e招贷额度提升技巧:多使用不同的渠道进行刷卡,比如交水电费,交话费,网上购物超市购物,按时还款。如果每个月使用的频率比较高,而且用的额度比较高的话,一般提额就比较容易。另外提的时候最好将所有的欠款都还完了,再进行提额。

    另外,“e招贷”有独立账单,其账单日与个人卡账单日保持一致。每个账单周期内所产生的利息将汇总计入当期账单的"循环利息"中。还款时需单独向"e招贷"账户还款,目前支持的还款渠道:掌上生活、手机银行、网上银行。e招贷贷款不是免费借的,需要按时还款才不会出现不良信用。

    目前e招贷有随时还款和分期还款两种方式,不同的还款方式各不相同,具体如下:1、随时还款。这种还款方式不需要支付手续费,但是要收利息的。2、分期还款:这种还款方式可以享受免息期,但是要手续费,每期手续费标准由系统实时评测,分期本金和手续费计入下期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