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手借申请条件有哪些 随手借利息一般是多少?

    随手借是一款基于大数据创新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由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推出。只要填写基本申请资料,随手借会对个人信用在线评估。那么,随手借利息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随手借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随手借前期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等地开展业务(其它城市将逐步开放,具体以随手借公告通知为准)。如果您在上述城市地区学习、工作、居住,只要是满足18-40岁的中国公民且社保正常,即可进行借款申请。

    随手借申请条件有哪些
    2018随手借申请条件

    申请材料:只需要在手机上花1分钟注册帐号,并在线提交如下资料即可申请借款:申请人手持二代身份证照的拍照件,拍照件要求五官清晰且无遮挡,身份证资料清晰可辨;申请人的二代身份证照(正、反面)拍照件。注:必须使用正式有效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证明文件暂不支持。

    随手借利息怎么计算?

    申请人提交借款申请后,快可实时获得借款,慢的话在5分钟内放款。实际的到账时间,可能取决于您的银行卡所属银行的系统处理时间。随手借周末是放款。5分钟全自动审核,申请流程简单,门槛低,免面签,申请无需手续费,用户在审核时系统会打电话或发短信来联系贷款人。

    随手借的利息是0.82%/月,贷款额度在500-1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3-12个月,假如借款3000元,借款期限12个月的话,那么利息就是3000*12*0.82%=295.2元。另外,随手借为用户提供一键还款方式,用户只需要通过点击随手借App账户中的“还款”按钮,选择您要还的金额以及您绑定的银行卡,进行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