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推出首个区块链产品 美图Bec钱包有有什么用

    要提2018年最热门的投资版块,莫过于区块链了,各大互联网厂商也相继入局,近日美图推出首个区块链产品美图Bec钱包,正式进入区块链领域,未来美图Bec钱包将成为一个智能数字资产管家,那么美图Bec钱包有什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图推出首个区块链产品美图Bec钱包

    2月14日消息,昨日美图悄然的上下了自家首个区块链产品:美图Bec钱包,定位于智能数字资产管家,支持主流数字货币,以实现数字资产转账和管理多种类型的第三方钱包。

    美图Bec钱包
    美图Bec钱包

    美图关注区块链技术已经有些时日,早期也曾发布过《区块链方案白皮书》,提出基于AI人脸识别技术,在区块链平台为用户创建专属美图智能通行证,以人脸为密钥进行去中心化的用户身份认证,进而对用户隐私采取保护。

    美图Bec钱包有什么用处

    美图Bec钱包的上线,将为美图在区块链领域中的探索拉开全新篇章,在该钱包中,用户可进行数字资产的转入转出(如ETH、ERC20标准的代币),下一步将构建用户、应用、行业和服务相关联的生态系统,可对更多第三方钱包进行管理。

    随着生态计划的推进,未来将对实现更多币种支持。美图官方称,Bec钱包将提供最优交易费建议算法,降低使用者操作门槛以及投资者交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