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财宝安全吗 招财宝存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在支付宝上,除了大名鼎鼎的余额宝,很多人都会注意招财宝,和余额宝一样,招财宝也是一款由阿里巴巴推出的一个理财产品,那么招财宝安全吗?财宝存一万一天收益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的问题。

    支付宝上的招财宝安全吗

    招财宝是一个阿里巴巴在2014年4月份推出的一个理财产品,投资者只能是余额宝用户。

    招财宝
    招财宝

    招财宝定位是定期理财产品,这与余额宝为灵活理财产品不同。不过收益方面会比余额宝要高。

    两者定位不同,平时的零用钱就以选择灵活性高的余额宝为好;稍微不怎么花的,一年内的投资理财的,则选择招财宝理财产品为好。

    问到招财宝安全吗,大家最困惑的估计是怎么快速在这两种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中配置,其实这就需要找到一个比较优质的平台,同时销售这两种类型的理财产品,目前这样的平台还是比较多,例如最近比较火爆的是要给叫做滚雪球上面既可以购买类似余额宝的货币基金,也可以购买类似招财宝的定期理财产品。招财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理财平台,余额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理财产品。

    招财宝针对的是大额的闲散资金,需要一定的投资期限,且不包括货币基金,风险较大;余额宝是货币型基金,适合于小额、零碎的投资,没有投资期限,随存随取,有点像银行活期,风险较小。

    招财宝存收益怎么算

    招财宝的产品根据收益以及投资期限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短期理财产品,即投资6个月内,收益为3.50%起;中期理财产品,即投资12个月内,收益为4.83%起;中长期理财产品,即投资24个月内,收益为5.75%起。所以,在招财宝中投资一万元存足一年的话,获得的收益也有所不同。如果投资的是短期产品的话,获得收益大概为350元;投资的是中期产品的话,可获得收益大概为483元;投资中长期产品的话,获得收益大概为5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