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20手机大概多少钱?

    华为手机P系列一直是人们期待的旗舰系列手机,特别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华为就分别发布了P8、P9、P10等系列新机,据悉,一款或命名为华为P20的新机即将推出。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P20预计何时上市?

    如果和预期一样,今年华为最新一代旗舰机华为P20将在3月27号正式发布。另外据了解到,现如今网上流传着P20的设计图,图片共有三张,分别为华为P20、华为P20Plus、华为P20pro三款机型,我们可以看出其正面屏幕均采用18:9的高屏占比全面屏。

    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20手机价格

    从曝光图来看,华为P20采用三镜头设计,相机同样来自索尼家族。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机型的前置面板上的开孔比之前版本少了许多,除了扬声器,就只有一个单独的开孔,可能是前置摄像头,屏幕下方继续保留着实体Home键。

    这三款机型均采用后置垂直或平行三摄的设计,像素方面将会高达4000万,支持全新升级的AI拍照助手之外,还拥有五倍混合变焦功能。至于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20将会搭载海思最新处理器麒麟970,辅以6GB大内存和64GB/128GB的机身存储。

    据此前爆料人士称,华为P系列新机不会在MWC上发布而选择今年3、4月份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可看到官方对新机重视程度。参照华为P10价格,价格或在4000到5000元左右。至于华为P20真机是否跟曝光的信息一样,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