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怎么激活额度 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

    环球黑卡是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特权俱乐部的开创者。同时,它也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那么问题来了,环球黑卡怎么激活额度呢?市面上传说的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

    环球黑卡怎么激活额度
    环球黑卡是骗局吗

    刚开始,环球黑卡里面是没有额度的,需要签单。签单后会根据你的信用情况,给出相应的额度。黑卡签单是一种授信服务,能够给予会员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透支特权。成功激活后,就可得到额度。如果环球黑卡激活了不给额度,最大的可能是激活失败,并没有成功激活环球黑卡。

    那么,环球黑卡要怎样激活额度呢?下载环球黑卡app,通过背面的卡号和三位初始密码登陆,修改初始密码并填写必要信息即可完成激活。

    199元申请环球黑卡是真的吗?

    据悉,环球黑卡涵盖了人们方方面面的它有着30多项特权,而且还在持续地更新中,所有的这些特权,都包含在环球黑卡APP内,而环球黑卡本身则只要199元,并且没有年费之类的分期缴费。

    申请这张卡,没有任何固定地址、身份证、电话等等,一般申请信用卡需要填写的资料,就填个电话和姓名还有住址,最后就是支付199元会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