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财宝一万一天多少钱 招财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招财宝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是蚂蚁金服旗下开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招财宝对接的理财产品,大部分将用于协议存款或基建项目,这些投资渠道相对于其他渠道算是风险较小的。那么,招财宝一万一天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招财宝一万一天赚多少?

    招财宝的产品根据收益以及投资期限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短期理财产品,即投资6个月内,收益为3.50%起;中期理财产品,即投资12个月内,收益为4.83%起;中长期理财产品,即投资24个月内,收益为5.75%起。所以,在招财宝中投资一万元存足一年的话,获得的收益也有所不同。

    招财宝一万一天多少钱
    招财宝理财收益怎么算

    投资一万元存足一年的话,收益相对较高,当需要流动资金时,招财宝上还可以申请提前变现,但是需要扣去一定的手续费用。招财宝计算公式:要看当天的利率是多少才能计算出,如:当天的利率为6%,招财宝存一万块一年的收益=本金+本金*利率=10000+10000*6%=10600。

    招财宝和余额宝是同属于蚂蚁金服旗下的服务,招财宝目前仅支持余额宝用户,预约资金来源余额宝,到期资金去向为余额或余额宝账户,两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产品,无法直接比较两者的收益高低。

    据了解,余额宝风险较低,收益稳定,而招财宝可选产品种类较多,收益率略高于余额宝但优势不明显。虽然招财宝为提高产品流动性增加变现功能,但仍不及余额宝随时支取灵活,并且需要收取0.2%的手续费。特别提示,招财宝万能险产品只提供最低保证年利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