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狗年邮票多少钱 2018狗年邮票值得收藏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收集邮票,2018狗年最抢手的当然是狗票,那么2018狗年邮票多少钱呢?众所周知,发行量少本身就是邮票收藏的天然优势,去年的丁酉年鸡票由于发行量过大,价格出现了走低的趋势,所以发行量的大小跟邮票价格后期的走势息息相关。

    2018狗年邮票多少钱
    2018狗年邮票

    每年到了新的一年,喜欢收集邮票的人就会特别的期待,那么2018年狗年邮票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狗年邮票价格第一图为“犬守平安”(面值1.20元),画面中的公犬昂首挺胸,目光炯炯注视前方,好像随时能离地飞奔、抵御外敌、守护家宅。

    第二图为“家和业兴”(面值1.20元),棕色母犬深情凝视幼崽,黑色小狗昂头挺立,活泼可爱,母子相依,舐犊情深。两图相连,预示着家的平安和睦与国的兴旺富强。

    该套邮票延续了第四轮生肖票“合家欢”的设计理念,展示了中华田园犬的形象。两图相连,预示着家的平安和睦与国的兴旺富强。

    《戊戌年》邮票版式一中的文字采用了无墨雕刻工艺,字迹清晰隽秀,立体效果显著,同时具有一定的防伪作用。该套邮票延续了第四轮生肖邮票胶雕套印的工艺,雕刻作者为原艺珊和刘明慧,由北京邮票厂印制。

    2018年戊戌年狗年生肖大版价格:100.00元;

    2018年戊戌年狗年生肖邮票大小版全套合订册价格:200.00元;

    花城集藏邮票钱币专营店:2018年戊戌狗年邮票金YPJ-4狗年邮票金中国集邮总公司原装出品价格:1290.00元;

    阿堵物邮币收藏:2018《戊戌年》狗年生肖邮票《旺年得福》完整大版邮折低发行量价格:480.00元;

    阿堵物邮币收藏:2018-1《戊戌年》狗年生肖邮票小版张一套2版全同号低发行量价格:68.00元。

    2018狗年邮票收藏价值如何?

    在我国,生肖系列邮票一直受到藏友们的喜爱,可见其价值还是有的,只是或多或少而已。2018狗年邮票是由第一套生肖邮票,即1982年狗票的设计者再次执笔,其99岁的高龄创下了邮票设计之最,可以说给2018狗年邮票赋予了非凡的意义。

    另一方面,2018狗年邮票其实是减产的,相比起2017年的邮票少了接近三成的份额,据有效数据显示,2018狗年邮票套票比2016年的猴票套票少了600万套,比起2017年的鸡票套票少了2000多万套。

    这就意味着,今年的狗票套票不到6900万套,整体的数量并不算少。所以,收藏单张的意义不大,建议将目光瞄准到狗年邮票大版中来,其面值为38.4元,如今已经涨到220元左右。不排除目前是人为因素炒高的,但日后这个版本仍然有一定的涨价空间,大家拭目以待吧。

    从上面的分析来看,2018狗年邮票可以说是艺术家周令钊的封山之作,因此追捧这枚邮票的朋友也不在少数。尤其是目前大版狗年邮票的价格奇货可居,有可能短期内还回持续走高,建议大家可以观望一阵子,等到回落到合理的水平,再出手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