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行大额存款利率多少 最新大额存款利率一览

    大额存单一般指的是额度比较大的一些存款单据。大额存单与普通存单的管理放肆以及运用方式是有所不同的。大额存单其实就是一种存款的凭证。只是额度比较大而已。那么,2018银行大额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最新银行大额存款利率

    大额存单是银行向个人、机关团体、非金融机构发行的一种存款凭据。个人认购大额存单的金额不能低于30万,机构认购不得低于1000万。

    大额存款利率
    大额存款利率

    大额存单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一年、18个月、2年、3年和5年九种期限,根据2018年对应的利率1.595%、1.595%、1.885%、2.175%、2.175%、3.045%、3.045%、3.987%、3.987%。

    假如你存款1000万,期限一年,利息大概就是217500元。就目前来看,如果你拿这些钱去购买货币基金,赚的都会比大额存单多。

    大额存单可以提前支取吗?

    3个月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1次,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银行挂牌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6个月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2次,持有期不满1个月,提前支取部分不计付利息,满1个月不满6个月的,按照票面利率扣除30天利息。

    9个月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2次,持有期不满1个月,提前支取部分不计付利息,满1个月不满9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30天利息。1年期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2次,持有期不满4个月,提前支取部分不计付利息,满4个月不满6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20天利息,满6个月不满9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80天利息,满9个月不满1年,按照票面利率扣除60天利息。

    18个月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2次,持有期不满5个月,提前支取部分不计付利息,满5个月不满9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50天利,满9个月不满1年,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20天利息,满1年不满18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90天利息。

    2年期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2次,持有期不满6个月,提前支取部分不计付利息,满6个月不满1年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80天利息,满1年不7、满18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40天利息,满18个月不满2年,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00天利息。

    3年期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2次,持有期不满7个月,不计付利息,满7个月不满1年按照票面利率扣除210天利息,满1年不满2年,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60天利息,满2年不满3年,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10天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