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畅享8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畅享8价格大概是多少

    新年伊始,整个手机行业暗流涌动,各家厂商都已经开始准备今年要发布的新品了。目前有消息称华为畅享8即将发布,并且也将搭载全面屏设计。那么,华为畅享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畅享8预计何时上市?

    有消息表示,华为目前并非只准备了P20这一款型号的新机。近日,在工信部上线了多款新机,包括:LDN-AL00、LDN-AL10、LDN-AL20、LDN-TL00、LDN-TL10、LDN-TL20。这些手机均为同一款产品,只是内存版本不同或者不同运营商的定制款。

    华为畅享8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畅享8上市时间

    华为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3月27日在巴黎举行发布会。而其中提到的“新旗舰”显然就属于P系列家族。据了解,此次工信部通过入网许可的机型预计是华为畅享8,看外观以及配置规格仍然是主打千元机系列,这款手机可能在3月份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华为畅享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5.9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x720,正面的额头和下巴都很窄。机身背面采用后置双摄镜头+闪光灯一体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拥有黑色、金色、蓝色、粉金色四种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华为畅享8搭载了主频为1.4GHz的八核处理器,拥有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最大支持256GB存储扩展,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29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8.0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