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如意宝收益怎么样 民生银行如意宝会亏吗

    民生银行如意是一款宝宝类理财产品,和余额宝一样,背后对接的是货币基金。很多投资者对民生银行如意宝收益和背后的风险都不太了解,那么民生银行如意宝收益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民生银行如意宝收益

    “如意宝”是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推出的类余额宝理财产品。目前,一共推出了两款,一款产品挂钩汇添富基金货币基金,另一款产品挂钩民生加银的货币基金。

    民生银行如意宝
    民生银行如意宝

    数据显示,民生如意宝挂钩的2支货币基金7月30日最新的7日年化收益分别为4.43%和4.48%,过去几周的收益呈下降趋势。不过从整体看来,钱荒不再,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回落至3%~4%区间是大势所趋,但相比活期存款0.35%的收益率吸引力仍很强。适合工薪族、理财新人等追求低风险收益相对更好的人群投资。

    民生银行如意宝会亏吗

    问到民生银行如意宝会亏吗,其实,目前民生银行如意宝主要对接产品为民生加银基金旗下的一只货币基金产品--民生加银现金宝。

    虽然货币基金不承诺保本,但实际上,货币基金要发生本金亏损,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才有可能发生,而这两种极端情况同时发生的概率非常校其一,是短期内市场收益率大幅上升,导致券种价格大幅下跌;其二,是货币基金同时发生大额赎回,不能将价格下跌的券种持有到期,抛售券种后造成了实际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