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了可以贷款吗 退休人员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不知从何时起,各金融机构无抵押贷款的大门已向退休人员紧闭,理由大多是:退休金只是生活保障,不足以支撑月供。到底,退休了可以贷款吗?退休人员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接着往下来了解吧。

    退休了可以贷款吗
    退休人员怎么贷款

    实际上,很多银行是不给退休人员贷款的,但是不同的银行规定有所不同,具体还需要多咨询几家银行,选择合适的银行进行贷款。所以,若是有退休人员有需要的话,不妨去银行亲自了解清楚。

    退休贷款需具备的条件

    1、年龄限制:房贷中明确规定,女性不超过60岁,男性不超过65岁。

    2、贷款年限。很多银行对于房屋贷款的还有另一条规定,那就是借款人年龄加上还款期限之和,不能超过70年。和无疑中给退休人员贷款买房设了一道门槛,假设男性60岁退休申请的房贷,最多也只能申请10年。

    3、贷款程序。银行在办理房屋贷款的程序上,要求明确且严格,这在一定程度上要限制了退休人员的房贷办理。如果说,办理房贷需要有稳定的收入,需要出具收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