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 农业银行网捷贷怎么申请?

    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那么,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农业银行网捷贷怎么申请呢?

    农行网捷贷的申请条件

    1、在农业银行已办理个人贷款;2、签约的借记卡为个人贷款合约指定的放款账户且处于正常状态;3、与该签约借记卡关联的所有贷款没有逾期未还的贷款本息,4、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网捷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网捷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除了满足以上条件之外,消费者还要满足以下具体条件:1、名下有未结清且按时还款2年及以上的房贷(一手房、二手房均可,指普通商品房);2、如果关联房产为别墅等大户型,借款人应为个私业主以外的企业身份;

    3、征信记录良好;4、如果是公积金客户,申请“网捷贷”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拥有2年(含)以上公积金缴存信息,且最近更新日期在6个月以内;5、在农行或他行不存在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

    农业银行网捷贷申请办理

    登录农行网银,进入“个人贷款-网捷贷”菜单,点击“立即申请”按钮,即可申办。网捷贷业务办理从申请至放款仅需三个步骤,实现全过程以分钟计的高效、便捷融资服务。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网捷贷贷款对象:农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部分地区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1年;还款方式:贷款到期一次性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