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理财产品排行榜 哪些产品最值得投资

    2018年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很对投资者都开始把目光放放回到投资理财身上,那么2018年值得购买的理财产品有哪些?2018年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理财产品排行第一:国债

    这是被公认为最安全的投资东西,是由政府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的一种政府债券,信用度高。国家要进行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为此需要大量的中长期资金,通过发行中长期国债,可以将一部分短期资金转化为中长期资金,用于建设国家的大型项目,以促进经济的发展。国债别誉为风险最小的投资,保本保回报率,由国家发行,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

    理财产品排行
    理财产品排行

    虽然回报率不高,但由于其风险低的原因,在广大理财朋友中非常受欢迎。国债期限不等,共有1、3、5、7、10这5个期限。国债分为储蓄国债、凭证式国债和记账式国债,其间凭证式国债最受欢迎,一般分为3年期和5年期,其危险性简直为零,收益有确保,2014年凭证式国债3年期票面年利率为5%;5年期票面年利率为5.41%。

    理财产品排行第二:宝宝类理财

    余额宝是支付宝上面的,理财通是微信上面的,它们对应的产品都是货币基金,风险也都是极低的,不过现在余额宝已经限额最高额度10万,没办法,钱多的可以把余额宝的钱放一部分进微信理财通,两者的安全几乎没区别,购买时几乎都是零门槛,而且年化收益率也能到4%左右。另外也可以作为年轻人强制存款的工具之一,看着每天余额生息的资金越来越多,其实也是变相的给自己涨工资,随便放几万,每天的早餐钱就够了。

    理财产品排行第三:P2P理财

    P2P理财是一种融合互联网小额信贷、车贷、房贷等创新技术和金融运作模式的投资理财产品。P2P理财产品门槛低、收益高,目前收益率普遍在10%以上、操作也很简单,使得越来越多人涉足P2P理财。但是,P2P平台跑路的新闻不时出现,让投资者血本无归。所以选择P2P平台一定要成熟可靠、运营稳健的平台。比如银子铺,期限为1-3个月不等,期望年回报率在10%-15%之间,收益在业内属于中高水平。而且现在银子铺新手注册即送688元投资红包和每月APP签到送1.5%加息劵。

    理财产品排行第四:银行理财

    风险与保本型基金差不多,回报率一般是4%-7%,但是回报率高的不是经常性的存在,而且数额也是有限制的,需要经常关注,不过银行理财产品期限比较灵活,有1个月的,3个月的,半年的。保本也不在话下。

    理财产品排行第五:保本型的基金

    保本型基金的核心就是保本,对期限要求较高,若没有到期就赎回的话,不但不保本,还要承担基金净值波动的风险,与银行存款或国债投资相比,保本基金具有较高的增值潜力,在同样保证本金回报的同时,具有较高的预期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