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专家称美元或将继续暴跌

    狗年春节以前,不少市场分析都会认为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会在年后出现回调。而外汇市场上,周四美元呈冲高后下跌的走势,收盘89.74。美元走势依旧不太乐观,有专家表示,美元或将继续暴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今日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2月23日,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中间价调升48个基点,报6.3482,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3530,16:30;收盘价报6.3605,23:30;夜盘收报6.3565。

    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
    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

    在连续四个交易日反弹之后,美元指数涨势在周四戛然而止。尽管最近呈现反弹,但市场对美元的看法依然非常悲观,包括大摩、法兴和麦格理等投行纷纷发出看空美元的言论,而在美元周四下挫之际,又一外汇市场大玩家——花旗发表了重磅看空言论,预言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可能暴跌,最终会“远低于70水平”。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表明,对冲基金和货币经理人的美元净空仓依然高于过去一年的平均水平。

    他们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软,原因在于他们猜测,全球各国央行很快将追随美联储,缩减危机后的刺激措施,这将令其货币兑美元走强。

    周四纽约尾盘,ICE美元指数下挫0.3%,报89.78,日内稍早一度触及90.24。彭博美元指数在周四纽约时段逆转也涨势,下跌0.4%,盘中跌幅一度高达0.5%。

    在美元指数再度下挫至90下方之际,花旗发表看空言论。该行警告称,美元可能“崩溃”,并跌至远低于70的水平。

    花旗数据表明,美元指数上升周期可能已经结束,若如此,则表明美元新一轮熊市早已开始。花旗首席技术分析师TomFitzpatrick周四最新表示,尽管美元最近一轮升势持续时间少于此前一轮周期,但形态和时机都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