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星球黑钻是什么 网易星球黑钻怎么交易?

    2月9日,网易开始内测一款名为“星球”的区块链产品,用户通过邀请码注册后可领取数字资产“黑钻”,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网易星球黑钻是什么,有什么用处呢?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网易星球黑钻?

    网易“星球”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生态价值共享平台。应用区块链技术,为平台用户记录行为数据,提升用户行为在整个生态内的价值。

    网易星球黑钻是什么
    网易星球黑钻

    每个“星球”用户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有用的行为,包括信用数据、浏览踪迹,以及购物、娱乐、出行等。这些行为都是个人的重要数据资产,“星球”为用户提供一个生态圈,通过区块链加密存储技术帮助用户更好更安全地管理行为数据,并在星球中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实现价值提升。

    “黑钻”是依托于区块链技术,基于个人星球活动产生的奖励,可以用于“星球”上的消费与兑换等。

    除日常活动根据原力大小生长黑钻之外,原力大于35的用户有机会获取额外的黑钻大奖,称之为幸运钻。同时,获得幸运钻也会消耗一定数量的原力。48小时不领取黑钻将暂停生长。

    并且,黑钻总量有限,且每2年产出量减少一半,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取难度越来越大,前期参与更有优势。

    网易星球黑钻如何交易?

    用户每天可获得“黑钻”奖励,黑钻总量有限,且每2年产出量减少一半,目前黑钻每天产约27万个。

    每个人获得黑钻的速度与原力有直接关系,原力越高,获得的黑钻越多。在星球上进行浏览、交易、社交等活动可增加原力值。注册网易星球需要邀请码,没有邀请码的用户无法获取原力和黑钻。

    网易星球通过区块链加密存储技术帮助用户管理数字资产,在星球基地中进行黑钻交易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