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推出的现金贷产品,虽然没有蚂蚁借呗那么人气高,但也在市场上颇具分量。对于那些在京东金条借款的朋友,想必都很想知道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那么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条利息如何计算?

    目前京东金条的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按照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使用金条贷款12个月,每月还固定的本金,以及相应的月息,并且月息是逐月递减的。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利息

    计算公式:每期利息=(贷款总额-已归还的本金总额)×0.04%×30

    【举个例子】白条用户小王,申请了金条额度为20000万元的个人贷款,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

    第一个月还款利息为:20000×0.04%×30=240

    第二个月还款利息为:(20000-20000/12)0.04%×30=220

    第三个月还款利息为:(20000-20000/12×2)0.04%×30=200

    ………………

    第12个月还款利息为:(20000-20000/12×11)0.04%×30=20

    京东金条逾期不还会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肯定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良影响,至于是否会上央行征信,京东金融未做说明。

    像支付宝借呗、京东金条、微粒贷等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其逾期是否会上央行征信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一旦产生逾期,不仅会产生高额罚息,而且还会对个人信用分造成影响。因此,逾期后大家应尽早还款,如有必要,还应致电客服中心说明自己非恶意逾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