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怎么开通不了 网商贷提前还款需要全部利息吗?

    网商贷是支付宝上线的一款服务功能,网商贷无抵押、免担保,可以帮您快速解决资金难题。对于网商贷,很多朋友表示开通不了,那么网商贷怎么开通不了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就知道了。

    网商贷为何开通不了?

    网商贷是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其无抵押、免担保,利率大大低于市场同类产品的特点的金融服务,可以实现快速解决资金难题,稳健开发市场功能。

    网商贷怎么开通不了
    网商贷开通

    首先来说说为什么网商贷突然关闭。一是因为网商贷的贷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的等额本金还款,提前还款次数多的情况下,支付宝没有利息可赚,久而久之次数多了以后,支付宝背后的大数据会判断你的行为,从而作出关闭。

    网商贷提前还款要利息吗?

    目前,网商贷是支持提前归还全部或者部分贷款的,支付宝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为还款本金的3%。也就是说,支付宝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计算公式为:提前归还的本金×3%。

    例如向网商贷借款100万元,已经归还了50万元,还剩50万元未还。现在想要提前一次性还款30万元,那么支付宝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为300000×3%=9000元。

    我们通过其他知名贷款产品来看看支付宝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高不高。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额度最高30万元,日利率不超过0.05%,采用分期还款的形式,支持随借随还,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宜人贷也是我国十分知名的网贷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期限最长48个月,月利率在0.78%-1.89%之间,提前还款利息=剩余本金×0.5%。

    人人贷是一家大型网贷平台,拥有很多的铁杆用户。人人贷可以为大家提供1000-100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月利率为0.78%,提前还款利息为本金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