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有多个等级,普卡和金卡比较常见,门槛也不高。那么,白金信用卡怎么样呢?其实,白金卡对于申请人的资质要求高,当然作用也大,适合注重生活品质的朋友。既然是信用卡,朋友们也想知道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了?

    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白金信用卡权益多,可以免费使用机场或者高铁的贵宾室,免费兑换航空里程;医院救急和快速挂号;免费赠送若干的保险;积分兑换豪华5星级酒店;健康服务等。

    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申请白金信用卡

    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们来看看工行、招行、建行白金信用卡。工商银行白金卡的好处是消费满20万元可以免年费,可享受如下优惠活动:1元停车、免费泊车、机场高铁贵宾服务、免费意外险等。

    招商有多张白金信用卡,不同卡片的特色权益不同。像经典白金信用卡一年6次的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还可享受国内外租车公司免费租车、百余家高尔夫免费练习场。建行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好处是一元一积分,免费代驾,送航空意外险,一年一次免费体检等服务。另外,VISA版比较有亮点的是可享留学分期贷款服务。

    白金信用卡可享有高额度

    白金信用卡授信额度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元,甚至可以达到100万以上。通常银行会根据申卡者的工作情况和收入情况以及名下资产状况,包括房产、车辆、固定存款等,来决定授信额度。白金信用卡的高额度可以在更大范围内满足持卡人的刷卡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