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自助激活系统真的吗

    微粒贷是微信上线的一款网贷业务,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目前微粒贷主要采取邀约方式进行激活,那么微粒贷开通的条件有哪些?微粒贷怎么开通使用?网上的微粒贷自助激活系统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粒贷开通条件

    在了解首先微粒贷怎么开通使用,我们要知道腾讯依靠什么条件会给我们开通微粒贷。其实就是腾讯信用分,这个信用分和芝麻信用类似,但是要简单一些,可能是为了抢客户抢占市场份额。这四个指数分别是:

    1、消费值:用户在微信、手机qq支付消费行为及偏好。

    微粒贷
    微粒贷

    2、财富值:用户在腾讯产品内各资产构成、理财记录等。

    3、安全值:用户的财付通账户是否有数字证书和实名认证。

    4、守约值:用户的消费贷款、信用卡、房贷等是否按时还款。

    微粒贷的开通资格就是根据上面的四个指数评定的,只要满足了要求,就会给你开通了。

    微粒贷怎么开通使用

    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进入微信界面之后,点击右下角“我”这个图标。

    2、然后点击钱包,进入个人金钱管理界面。

    3、点击银行卡按钮,进入银行卡管理界面。

    4、点击下面的借钱按钮,进入银行的借钱界面。

    5、同意他的条款,点击开始,输入你的支付密码,系统开始计算你的借款额度。

    6、完毕之后,会返回你的借款额度,就开通了,并且可以点击借钱按钮,进行借款操作。

    网上的微粒贷自助激活系统真的吗

    现在微粒贷还是只有官方邀约一种形式才能开通的。系统会根据你的信息进行判定才会决定是否给你开通的。根本不存在什么自助系统激活的事情。大家在遇到相关的情况下,一定要多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