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生币大揭秘 浏览器挖矿产生的虚拟货币

    共生币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产生的虚拟货币,2018年1月,傲游浏览器宣布可以进行挖矿生产共生币后,共生币开始为各大投资者所认识。下面就从多方面来带大家认识一下共生币是什么。

    遨游共生币是什么

    共生币(LVT,英文全称LivesToken)是共生经济基金会为了倡导和促进未来经济形态——“共生经济”的发展和壮大,在共生经济平台上基于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去中心化的加密数字货币。

    共生币
    共生币

    共生币通过互联网应用进行分发,用户在使用互联网过程中的行为与时间产生量化价值。共生币基于区块链技术,所有的数据点交易都会被区块链记录下来,以实现经济生态的公正、公开与透明。过去数年,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的发展,即用过去的事实,印证着区块链技术和加密数字货币的价值,让以共生币为介质的共生经济得以实现。

    共生币如何升值?

    1、稀缺性:由于共生系统引入的都是主流互联网应用,例如浏览器等,用户量基本上都在百万级或者更多。代币的分发将会迅速进行,而随着挖矿难度的增加,免费获得代币的渠道将会减少,从而促使用户通过二级市场进行交易。

    2、流通性:百万级用户的引入和各种主流消费场景(游戏、电商、广告、电子书、打赏等)的引入将大大提升代币的流通性。共生币还将登录国内外各种主流交易所,进一步提升流通性。

    3、生态系统发展带来的升值:数字货币的市值将跟其生态系统的发展有正比的关系,在引入各种生态厂商进入到共生系统后,我们相信共生系统的市值将会不断地提升。

    共生币总量有多少?如何分配?

    共生链坚持面向未来的先进的价值观,坚持开放、透明、民主、去中心化的原则。共生币将成为共生经济的硬通货。为广大用户凝聚价值,让大众用户能够与商家一起分享新经济形态带来的高额红利。共生币总发行量为280亿,其中30%分配给投资人,20%分配给创始团队,10%用于推广传播,10%预留给生态厂商,30%通过挖矿方式分发。每年通过挖矿产生的共生币都将比前一年降低40%。创始团队拥有的共生币每年解锁不超过2%。

    共生币有何独到之处?

    更公平:不支持矿机挖矿,获取机会均等;

    更灵活:支持闪电交易,无手续费模式;

    更安全:由知名互联网团队运营,安全系数高;

    有落地:嫁接成熟互联网模式,应用直接落地;

    成长快:坐拥千万级用户,系统规模可以迅速做大;

    升值空间大:总量固定,永不增发。

    共生币合法吗

    共生币参照莱特币等知名加密数字货币,将在私募完成后于新加坡成立PublicCompanyLimitedbyGuarantee非盈利基金会,该基金会的主要任务是公开、公正和透明地运营共生币生态,并对共生币的开发团队进行支持。共生经济基金会将由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批准成立,受新加坡公司法监管,该基金会由具备受托资格人组成的受托董事会或管理委员会独立管理运营并独立于政府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