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事达信用卡有什么用 万事达信用卡国内可以刷吗

    万事达信用卡是美国著名的卡组织发行的一款信用卡产品,使用范围比较广发,常用于欧洲地区。那么,万事达信用卡有什么用呢?能不能在国内使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快来看看吧。

    万事达信用卡有什么用
    万事达信用卡怎么申请

    据悉,万事达信用卡高端级信用卡主要有钛金卡、白金卡、世界卡和世界之极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发卡银行权益外,还可以享受卡组织权益。

    万事达信用卡持卡人购买东航“U+随享”国际地区航线可享受公务舱机票买一赠一优惠,另外还可直减500元。

    最大的优点就是:万事达信用卡有一定的透支授信,持卡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免息期限不同的发卡银行有不同的规定,最长如工行能大56天。

    国内能使用万事达信用卡吗?

    如果你持有的万事达信用卡是单标识的,那么,你只能在带有mastercard标识的POS机上刷卡交易。

    单标识的万事达信用卡在国内使用后还款也是个麻烦事:1、到银行网点直接还相应的外币;2、开通自动购汇业务,直接还足额的人民币。

    当然,一般国内银行发行的万事达信用卡是双币种的,同样也支持银联交易,这种信用卡在国内刷卡消费用也很方便的,一点儿也不比只有银联标识的卡用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