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公积金贷款怎么贷?具体贷款流程一览

    光大银行公积金贷款需要到银行申请贷款,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光大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流程如下:

    1、提出申请:贷款申请由光大银行负责受理后交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或直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等待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审批;

    2、签订合同:贷款申请经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审批通过后,由光大银行通知客户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及其他必须的手续;

    3、发放贷款:贷款申请审批通过后,客户须来光大银行填制贷款转存凭据,光大银行按借款合同约定将贷款资金一次或分次划入客户在光大银行开立的售房款账户内。

    光大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光大银行向购买、建造、大修自住住房的住积金缴存人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