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额度怎么提升 四种方法能令额度提高

    建行,作为国有银行的四大巨头之一,在借贷行业上发力更加强大。而建行的“快贷”的金融产品也十分火,吸引许多年轻人。那么,你可知道建行快贷额度怎么提升?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建行快贷额度怎么提升
    建行快贷怎么申请

    建设银行小微快贷,以大数据为基础,能够通过分析企业及企业主金融资产、结算流水、融资情况等数据以及内外部信用情况,实时测算出意向授信额度,实现客户自助化的融资服务,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建行快贷可申请贷款额度1千至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50万元。

    建行快贷提升额度的方法:

    1、使用建行信用卡。建行快贷的额度跟你在建行办理的业务相关,如果你有一张建行的信用卡,不妨用起来,并注意按时还款,这样有利于提高自己的信用分,快贷额度自然也就提高了。

    2、网购分期付款。如果你需要在网络上买大额的物品,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支付后如果按时还款,会对自己的信用分提高有明显的额作用,能够获得更好的快贷额度。

    3、增加流动资金。如果你的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的那一笔工资存入,对提高快贷额度是与有帮助的,不是工资卡也没关系,把自己的闲钱存入建行卡里,作为自己的资产,让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能力。

    4、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是对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办法,你可以去银行或者在手机银行上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增加业务往来,也增强了个人资产能力,建行自然就给你提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