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5最新消息 红米官方微信放出上市时间

    作为国产中低端手机品牌的代表,红米note5最新消息一直受广大手机用户所关心。根据红米note5最新消息,目前红米在官方微信放出了红米note5上市时间,同时红米note5的相关配置信息也没媒体披露了出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米note5最新消息放出

    红米手机官方微信公布时间作为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的代表,红米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去年底红米5和5Plus两款新机发布后,红米一直没有发出太多声音。不过今天上午,红米手机官方微信终于发出一个重大消息:定了!红米Note5,3月16日发布。

    红米note5
    红米note5

    红米Note5国内版其实相当于此前在印度已经发布的红米Note5Pro,从上面的海报看,红米Note5国际版获得了歪果仁的认可,该机荣获AH最佳产品奖。与此同时,海报还晒出了红米Note5国内版的部分渲染图。

    根据红米note5最新消息,红米Note5采用经典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拥有蓝色、黑色、金色和玫瑰金四种配色。后置竖排双摄像头,并配有背部指纹识别按键。该机正面和红米5Plus神似,搭载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辅以4GB/6GBLPDDR4X运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