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玉髓多少钱一克 玉髓和玉哪个比较值钱?

    一般来说,玉髓没有翡翠的质量好,所以它的价值相对来说差些,但随着保山市的南红市场一涨再涨,玉髓也开始受到市场追捧。那么,2018年玉髓多少钱一克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玉髓一般多少钱一克?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玉髓颜色都是经过处理的,不过这种处理也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据介绍,这类优化的玉髓是不改变物理结构的,并且其颜色也不容易掉,不会造成价格的差异较大,因此国家质检出具证书时,甚至可以直接标为天然玉髓。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顶级玉髓品类,普通的玉髓成品都不具备收藏投资的价值,这也是玉髓处于低位的原因。

    2018年玉髓多少钱一克
    2018年玉髓最新市场价格

    业内人士认为,玉髓产量丰富、价格便宜,所以不宜作为投资。此外,尽管玉髓染色对其价值没有产生影响,但是购买好玉髓还是要注意其颜色、雕工、天然性,一般染色的市价还是没有天然玉髓好。从国际认可来说,台湾产的蓝玉髓、澳大利亚产的绿玉髓等价格相对较高。

    另外,玉髓几乎没有论克销售的,一般都是按单件来卖的,就玉髓的质地而言,一般说来玉髓的结构越均匀细腻、结合致密,则品质越高,玉髓价格也越高;在同品相的情况下,玉髓的块头体积越大,则玉髓价格越高。玉髓原料价格为150元左右,而高档玉髓饰品的价格则在1500元左右。

    玉髓和玉哪个更值钱?

    一般情况下,玉的价格要比玉髓高出一些。所以区玉髓和玉的区别,从价钱上也可以看出来,然而玉和玉髓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价格的因素有质地优劣、工艺术品高低等,如精雕红玉髓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甚至比低等玉石价格高上许多。最后提醒一下,有些不法商人会刻意利用这一点,故意混淆玉髓和玉的区,赚取其中的利润,大家在购买前,一定要多注意,要弄清玉髓和玉的区别。